洗髮精狠摔馬桶!下秒畫面超誇張 千人笑歪:超越3310

▲日前有網友分享趣事,表示自己的玻璃洗髮精瓶掉到馬桶上,沒想到馬桶立馬瓦解。(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日前有網友分享趣事,表示自己的玻璃洗髮精瓶掉到馬桶上,沒想到馬桶立馬瓦解。(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普遍人都對馬桶有相當堅固的印象,不過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在浴室時,不小心將手中的玻璃洗髮精砸向馬桶,本以為洗髮精會因此碎裂,沒想到結果出乎眾人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先是貼上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他拿著藍色玻璃裝的洗髮精瓶,但另一張卻是一半早已破碎的馬桶。原 PO 在內文中寫道「有沒有廢友,有玻璃瓶裝的洗髮精不小心掉到馬桶,然後馬桶就破掉的經驗」,最後還補上一句:「然後洗髮精還好好的」。

洗髮精 ▲網友表示自己的玻璃洗髮精掉到馬桶上,馬桶因此碎裂。(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有不少人都紛紛搞笑留言表示「這是強化玻璃嗎」、「這個厲害」、「買一支來當武器防身用」、「你找到萬中無一削桶如泥的神器了」、「超越 3310 的洗髮精」。

此外,還有人瘋狂想知道原 PO 這瓶洗髮精到底是哪個牌子,對此就有行家跳出來表示「苦橙精油洗髮精!我也有買,玻璃瓶真的很厚實」、「苦橙洗髮精的威力!」、「這個洗髮精超好用」。

最後也有不少人搞笑推薦原 PO 填補馬桶的方法,直言「用泡麵補」、「趕快買幾包泡麵」、「快去買一整箱泡麵來修復哦」、「只要有泡麵跟快乾,就可以修復好了」。(編輯:陳雅雲)

▲網友的趣事,也吸引許多人留言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