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穩交曹雅雯10年 酒醉親密擁抱一整晚

▲許富凱和曹雅雯感情相當好。(圖/民視提供)
▲許富凱和曹雅雯感情相當好。(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阿甘接連訪問來賓從王瞳、陳美鳳、賴慧如以及張家瑋,話題勁爆引起熱烈討論,本周第4集訪問到人氣超高的台語歌王許富凱、歌后曹雅雯,2人「唱而優則評」,從歌唱比賽選手到現在變成《台灣那麼旺》歌唱比賽評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今年再度槓龜金曲獎。(圖/民視提供)

節目上被問到2個人一起覺得人生最skr(厲害)的事情,兩人「一臉光榮」地說感謝恩人黃義雄(寇桑)的引薦,讓他們成為江蕙連續10場演唱會嘉賓還收錄在DVD裡,還驕傲的說這是「光宗耀祖」的事情。到了主持人小路、阿甘最犀利的拿手項目「真心話大考驗」,第一題就問到許富凱、曹雅雯如果以交往為前提互相為對方打幾分?沒想到許富凱自爆:「我們不是在交往嗎?交往10幾年了?」讓主持人嚇呆要他好好解釋,許富凱難得感性地說:「形影不離太久了,在路上婆婆媽媽都會問我老婆呢?」曹雅雯也說太常在路上被問「妳老公呢?」


▲許富凱和曹雅雯曾一起過夜。(圖/民視提供)

曹雅雯被問到怎麼安慰許富凱金曲獎再次「槓龜」,許富凱說曹雅雯是異常冷靜的人,用行動給了他一個大大擁抱,好交情不在話下。除此之外,曹雅雯還自爆喝醉酒不為人知的一面,喝醉斷片後「護花使者」許富凱送她回家後,隔天被問起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曹雅雯才知道「整晚一直賴在許富凱懷裡」,許富凱也爆料自己喝了酒會茫但卻清醒,還會去規勸曹雅雯不要失態,超級勁爆言論讓大家笑到彎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