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街頭約會 深V曬美腿太誘惑

▲玄彬、孫藝真在瑞士拍戲被目擊。(圖/翻攝IG、孫藝真IG)
▲玄彬、孫藝真在瑞士拍戲被目擊。(圖/翻攝IG、孫藝真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男女神玄彬、孫藝真去年因拍電影《極智對決》相識,隨後2人傳出緋聞,今年一月還被目擊在美國超市密會,不過他們全盤否認,稱對方是好朋友;不過2人不畏謠言,決定再合作接演韓劇《愛的迫降》,上月底劇組飛瑞士拍攝,目擊民眾不敢相信,直呼他們「太帥太美根本不是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彬、孫藝真在瑞士拍戲被目擊,在網友拍攝的照片中,玄彬穿上深咖啡色軍裝,孫藝真則是著黑色連身禮服,深V秀出美腿,2人並肩走在一起,讓網友讚嘆男帥女美,十分登對。

《愛的迫降》是《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編劇朴智恩執筆新作,故事講述富二代孫藝真,因飛行傘事故被迫降落在北韓遇上當地軍官玄彬,但男生隱瞞身分默默守護對方,因此展開祕密戀愛。該劇預計11月底播出。

https://www.instagram.com/p/B1qmWQTHq1p/?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n Switzerland ??

A post shared by 손예진 (@yejinhand) on Aug 27, 2019 at 4:23am PD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