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金蘭首辦世界搏茶會開幕 展期十天連接中秋假期

▲縣長翁章梁上任首次舉辦的茶搏會選址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園區,邀請近十個國家搏茶7日盛大開幕。(圖/記者任禮清攝,2019.09.07)
▲縣長翁章梁上任首次舉辦的茶搏會選址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園區,邀請近十個國家搏茶7日盛大開幕。(圖/記者任禮清攝,2019.09.07)

記者邱嘉琪、任禮清 /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第四屆世界搏茶會首度移師中埔金蘭園區,7日安排時尚茶服走秀及茶舞迎賓,縣長翁章梁身穿茶服與貴賓在茶餅上簽名,正式宣告搏茶會展開為期10天,今年有貝里斯、泰國、奈及利亞與日本靜岡等國相聚搏茶,展區體驗有10大亮點,讓民眾感受嘉義茶香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第四屆世界搏茶會首度移師中埔金蘭園區7日盛大開幕,縣長翁章梁與貴賓在茶餅上簽名留念。(圖/記者任禮清攝,2019.09.07)

「2019世界搏茶會 高山茶都.嘉義」活動,9月7日在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園區盛大登場。翁章梁上任縣長首度換址舉辦茶搏會,更邀請到將近十個國家來展示他們不同的茶文化,不僅要讓世界了解嘉義的茶,也讓嘉義了解世界的茶,希望吸引各界喜愛茶文化人士參與。

翁章梁說,嘉義縣是全國高山茶最大產地,搏茶會與世界對話,藉此培育茶藝、茶業、茶文化下一代,期許嘉義茶都不只國內知名,更讓全世界知道嘉義的好茶,邀請全世界的朋友們一起來品茶,展現出嘉義縣的創意與青春活力。


▲縣長翁章梁上任首次舉辦的茶搏會選址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園區,更邀請到將近十個國家來展示他們不同的茶文化。(圖/記者任禮清攝,2019.09.07)

第四屆世界搏茶會開場,由知名設計師陳俊良帶領6名模特兒走秀展演時尚茶服SHOW,以及傑出演藝團隊雯翔舞團之茶舞迎賓、花漾女姬國樂女伶賀搏茶等揭開序幕,隨後由翁章梁帶領著貝里斯、泰國、奈及利亞、日本靜岡等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到搏茶各個展區體驗。

今年搏茶會10大亮點活動,包括獨嘉陶器館展出夢幻逸品;獨嘉茶學院親子DIY體驗;茶酒主題館科技互動遊戲;茶業展銷會各式茶器具及18鄉鎮農特產品;社區主題館(太和、瑞峰、石棹、隙頂)與戶外茶席(冷泡調飲);世界大茶會與世界頂尖茶藝師共享品茗;時尚主題館欣賞世界茶藝展演及獨嘉大壺泡品茗六大茶種(白、黃、綠、青、紅、黑);Tea Time兒童音樂會親子品茗;首屆優質紅茶評鑑搏世界「紅茶王」。


▲嘉義縣中埔金蘭園區首辦世界搏茶會,安排縣長翁章梁與各國貴賓在特製茶餅簽名。(圖/記者任禮清攝,2019.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