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梁靜茹認了簽字離婚 面色痛苦洩小孩歸屬

▲梁靜茹在新專輯分享會上痛哭。(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2019.09.08)
▲梁靜茹在新專輯分享會上痛哭。(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2019.09.08)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梁靜茹日前驚傳與結婚9年的老公趙元同婚變,而她今(8)日舉辦「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此次現身是她傳婚變後首度公開露臉,在現場唱到歌曲〈慢冷〉時,突然掩面痛哭,在會後她突然來個告解,表示已經簽字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一進到後台便開口道:「就是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收到了。那...嗯,大家心中的那個問題,嗯...就我跟趙先生已經簽完離婚協議書,但是有些程序還沒進行完畢...」語氣中充滿無奈與感傷,接著提到最近都是媽媽陪著她,「算是跟母親互相陪伴,然後...自己也需要沈澱。」

之所以會遲遲不願意公布,其實是考慮到小孩,雖然離婚,梁靜茹透露小孩的部分依舊會由兩人共同扶養,至於對於離婚一事,是否與趙元同有所爭執或掙扎?梁靜茹面色痛苦,像是刻意隱忍情緒,皺眉、點頭代替了所有回答。

▲梁靜茹認了已經簽字離婚。(圖/特約記者黃彥凱攝, 2019.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