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到1年就當爸!小池徹平抱兒暖照曝光

▲小池徹平抱著兒子。(圖/翻攝微博)
▲小池徹平抱著兒子。(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3歲的日本男星小池徹平出道17年幾乎零緋聞,去年11月突然宣布和女星永夏子結婚,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如今結婚不到1年就喜迎兒子出世,他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好消息,還附上一張抱著兒子的慈父照,看起來相當有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小池徹平發出聲明透露兒子在這個月6日出生,「新生命平安誕生了,是一個會讓小池家變得更熱鬧的健康男孩,我感受到至今沒有過的情感,目前還沈浸在驚喜和感謝中。電視劇《奪愛》進入到第二章,我的人生也同樣邁向第二章。」

collage ▲小池徹平(左)與永夏子去年結婚。(圖/翻攝IG)

小池徹平和老婆永夏子是在2016年合作電影《Sabuibo Mask》時擦出愛的火花,雖然2人有傳出過緋聞但都沒有出面證實,直到相戀將近3年後才公開喜訊。永夏子除了是舞台劇演員外,還擁有心理諮商師執照,是一位高學歷美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