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遇台旅客亂丟垃圾! 日本民眾一舉動眾人全嘆:丟臉

▲日前有一網友分享自己去沖繩時看見台灣旅客亂丟垃圾的事,讓不少網友大嘆真的好丟臉。(圖/取自爆怨公社)
▲日前有一網友分享自己去沖繩時看見台灣旅客亂丟垃圾的事,讓不少網友大嘆真的好丟臉。(圖/取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出國至其他國家,每個人都代表著自己國家。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出遊至沖繩時,發現一對台灣男女亂丟垃圾,這樣的行徑引來日本當地居民搖頭直嘆,而日本人更主動做一個「後續動作」,讓許多台灣網友羞愧表示「真的好丟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友人到日本沖繩遊玩時,在某景點的停車場看見一男一女的台灣旅客,但下秒他們就直接將垃圾與壞掉的雨傘丟在路邊,就立馬開車走人!這樣的行為讓一旁的原 PO 大傻眼。

▲原 PO 貼出照片,直言文中的兩位台灣旅客亂丟垃圾。(圖/取自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就連日本在地人看到這樣的情景,也搖頭直嘆「真的很沒公德心」,而後日本人更主動將這些被台人亂丟的垃圾打包好,帶到車上拿去處理掉。

這樣的情形在原 PO 眼裡感到相當憤怒,表示「有的垃圾的包裝還寫著台灣」,讓身為同樣台灣人民的原 PO 感到相當氣憤「真的很丟臉」!

▲就連壞掉的雨傘,也遭台灣旅客亂丟。(圖/取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憤怒表示「丟臉丟到國外」、「在日本垃圾是要自己帶回家丟的,出去玩就是帶回飯店丟,真的是很失格的旅人」、「垃圾人做垃圾事」、「鬼島人的水準啊」。(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