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遲到、馬英九被韓粉噓下台 柯文哲:目瞪口呆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失言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失言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新北市三重的水漾公園,舉辦首場「競選總統」級的造勢晚會。其中前總統馬英九也受邀擔任演講嘉賓,不過因為造勢晚會流程不斷更改,再加上身為主角的韓國於本人,遲到了一個小時才入場,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數度被主持人打斷發言,更讓馬英九脫口而出「我還沒講完」,台下韓粉們更頻頻傳出噓聲,種種情況似乎都針對著馬英九而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那一幕讓我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馬英九在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上,演講不僅數度被主持人打斷,台下韓粉眼見遲到的韓國瑜到場後,更是直接對台上的馬英九報以噓聲。對此柯文哲則表示,「那一幕,坦白講,我倒是有點目瞪口呆,怎麼會?」柯文哲說,「我們會講說是不是場控不好,當然比較善意的解釋是流程表設計不好啦,但是說準時問題有問題,那要做檢討」柯文哲也直言,「如果是發生在我們這邊,我一定會要求大家寫檢討報告。」

現場記者也追問,馬英九身為前元首,在台上致詞不僅遭遇台下韓粉的噓聲,台上的主持人也數度打斷致辭,是不是一種對前元首的羞辱?不過對此柯文哲態度轉趨低調,表示「馬英九也是脾氣好啦!」言下之意似乎認為馬英九並不會太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