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教韓粉嗆「他奶奶的」 王世堅:回神了真性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盛讚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北三重造勢似乎「回神了」進而展現真性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8)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盛讚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北三重造勢似乎「回神了」進而展現真性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8日)在新北市三重的水漾公園,舉辦首場「競選總統」級的造勢晚會。韓國瑜在台上致詞的過程中,充分發揮其「庶民語言」的演講方式,要求台下的韓粉們,針對「黑韓」者,「就是回嗆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似乎也相當對韓粉們的胃口。對此一向對韓國瑜讚譽有加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韓國瑜終於回神了!這才是他的真性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在台北市議會內,與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唇槍舌戰的王世堅,雖然兩人現在分處南北兩地,不過王世堅對於韓國瑜的盛讚似乎並未間斷過。在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前,王世堅就力薦國民黨中央應該直接徵召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甚至以「倚天劍」比擬韓國瑜,直呼「倚天一出,誰與爭鋒」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過日前王世堅對於韓國於負面消息連連,卻似乎無還手之力,王世堅也在政論節目上語重心長表示,「我說實在話,他已經不是我以前認得的韓國瑜了。」似乎對韓國於戰力銳減相當不解。而歷經昨天新北市三重首場造勢晚會後,韓國瑜直接要求台下的韓粉面對黑韓者,直接反嗆「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也讓王世堅表示「韓國瑜終於回神了!」

不過話鋒一轉,王世堅也表示,雖然這樣「庶民式」的發言,能夠有效激化韓粉們對韓國瑜的支持度,讓支持韓國瑜的同溫層們能夠更團結,但王世堅也補充說道,「韓國瑜還是得試著走出同溫層。」王世堅也警惕韓國瑜,未來在開口時,「如果爆粗口沒有針對特定人士就還好,但社會大眾對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都有相當程度的約束,韓國瑜自己要小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