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認了「32E是謊報」 真實罩杯曝光:擠得很辛苦

▲雞排妹認了大胸部都是擠出來的。(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認了大胸部都是擠出來的。(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雞排妹(鄭家純)外表清純、身材惹火,向來擅以辛辣言行針砭時事,葷素不忌的風格獲得兩極評價,近日她接受網媒專訪,對於敏感提問不閃躲,不僅首度回應被指「有在賣」的看法,還自爆32E「官方罩杯」是謊報,「出道前兩三年的確擠得很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身材性感。(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身材性感。(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日前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被問所有負評中最不能接受的指控為何?坦言最討厭被說「有在賣」,她說出心中想法,「如果真的有在賣,有賺到錢就算了,就明明也沒有賺到,然後還要被人家講。」似乎不齒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雞排妹不滿被外界指「有在賣」。(圖/翻攝臉書)

此外,雞排妹公開自己的「三大地雷」,分別是「吃到難吃的食物、說話不算話、說謊」。訪問中她也大方回應酸民批評,其中被譏「胸部老是硬擠感覺很不舒服」,雞排妹坦誠不諱,認了大胸脯確實是擠出來的,同時說出背後原因。

雞排妹說,當年參加人生第一個電視通告,與另外兩位女性分別拍寫真,那時三人在後台坦誠相見,她目測其中一人的罩杯應該是C,但對方卻在資料上填D,「我是D如果也跟著寫D,好像有點不公平」,索性也自動上升一個CUP,從此對外宣稱的尺寸就是32E。


▲雞排妹承認謊報罩杯尺寸。(圖/翻攝臉書)

對此,雞排妹感嘆,「那個時代的審美觀要比較性感的話一定要超級爆乳,這幾年我比較沒有在做這件事,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那樣並不好看,我出道的前兩三年的確擠得很辛苦啊。」(編輯:楊穎軒)

雞排妹全身一絲不掛,躺在泳池畔裸曬,並嬌喊下半身像台灣黑熊。


▲雞排妹全身一絲不掛,躺在泳池畔裸曬,並嬌喊下半身像台灣黑熊。(圖/翻攝雞排妹 IG )
▲雞排妹忠於自我,從不吝向大眾展現好身材。(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