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讓了!菜鳥「北極熊」怒敲雙響 47轟狠超車攻頂

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都會菜鳥強打「北極熊」Pete Alonso,正在用全壘打登上任何菜鳥沒達到過的境界,今(10)日主場與響尾蛇交手,他單場又敲出雙響,本季全壘打來到47支,一口氣用2支全壘打的差距,超車天使隊「神鱒」Mike Trou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開路先鋒的Alonso,首局首打席瞄準先發投手Merrill Kelly的第2顆球就開轟,幫助大都會先馳得點,第5局1分領先時,再度從Kelly手中敲出陽春砲,單場敲出本季第46、47轟,Alonso登上本季全壘打排行榜首位。

已經打破國家聯盟菜鳥單季全壘打紀錄的Alonso,大聯盟官網預測,他只要按照這個步調,本季有機會以53支全壘打作收,一舉打破洋基隊「法官」Aaron Judge於2017年寫下的大聯盟菜鳥單季52轟紀錄。

也寫下隊史最多轟紀錄的Alonso,靠著此役2支陽春砲,本季打點來到109分在球隊高居第一,本季有機會追平David Wright、與名捕Mike Piazza的123打點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