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 陳其邁:情何以堪

▲馬英九致詞時被噓聲,臉色十分凝重。 (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馬英九致詞時被噓聲,臉色十分凝重。 (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針對日前在韓國瑜造勢大會中馬英九被噓趕下台一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是前輩,應該尊重,被用這種羞辱性的言詞、動作、安排對待,情何以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大會助講時,話都沒講完,就慘遭韓粉噓下台,韓國瑜也順勢登台,打斷馬英九的發言,引發爭議。陳其邁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年紀比較大一點了,算起來是國民黨很多人的長輩,其實應該要適度的尊重,用這種羞辱性的言詞、動作、安排,對馬英九而是情何以堪?做人應該要厚道一點。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中的另一個「大亮點」就是韓國瑜不滿一直抹黑,除了教支持者回應「他奶奶的」硬直嗆韓黑們「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陳其邁說,總統候選人的言行都會受到高度的關注,還是要注意用詞,還有像「日本學者遲到」等事件,其實衍伸這種不必要的紛擾對總統候選人來說都是相當不利的,所以言行舉止還是要特別注意,不論是激昂、失控、忘情,若自爆或是自陷失言風波,恐怕會讓人質疑是否適合擔任國家領導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