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選總統柯任總幹事? 蔡壁如鬆口:如果有需要的話

▲王金平辦公室幕僚林思慧、郭台銘辦公室幕僚蔡沁瑜、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10)
▲王金平辦公室幕僚林思慧、郭台銘辦公室幕僚蔡沁瑜、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10)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共組政治同盟的態勢,似乎隨著三方幕僚今天(10日)下午一同前往中選會詢問總統連署相關細節,而更加浮上檯面。原本外傳三人分工已經定調為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投入立委選戰、王金平則鞏固地方勢力。而在三方幕僚拜會完中選會後,市府顧問蔡壁如被問到,若是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是否願意擔任總幹事?蔡壁如也首度鬆口,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人,在2020選戰中所扮演的角色,似乎一直都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劃。原本傳出郭台銘及王金平兩人,可能搭檔投入總統大選,不過卻疑似因為王金平不甘淪為副手所以告吹,反倒是郭台銘傳出一直相當屬意柯文哲擔任副手人選,不過柯文哲卻不願意背上「落跑市長」的罵名,僅願意擔任助選員的角色。

而今天下午三方幕僚也一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現場記者也詢問,是否已經確定由郭台銘擔任總統候選人的角色?對此蔡壁如也表示「應該是吧!」不過記者也追問,柯文哲會在選戰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是否有可能是副手或是競選總幹事?對此蔡壁如與蔡沁瑜兩人一開始都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現階段只探討遊戲規則,其他的事情還沒討論。而針對競選總幹事一職,蔡壁如也僅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