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對大咖女演員出現「這舉動」 為何離婚劇組全懂了

▲安宰賢、具惠善鬧翻,準備進行離婚訴訟。(圖/安宰賢、具惠善IG)
▲安宰賢、具惠善鬧翻,準備進行離婚訴訟。(圖/安宰賢、具惠善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具惠善、安宰賢從8月初鬧婚變,幾乎天天一爆,原本的濃厚夫妻情竟演變成肥皂劇,具惠善還在IG爆料,表示是因為安宰賢外遇,才會讓她離婚的立場反覆。而近日有節目分析這件事,一名記者透露劇組知情人士提到,安宰賢在片場總是隻身一人,甚至不願與他人互動,直到具惠善丟出離婚震撼彈,眾人才恍然大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在IG爆料安宰賢是因為變心了,才想要離婚,並表示手裡握有老公在飯店與其他女人穿睡袍的親密照,更加碼爆料安宰賢與一起合作的女演員吳漣序有曖昧,引起外界議論。安宰賢得知後,先是透過律師澄清那是與前女友的合照;同組演員吳漣序受到牽連,被掛上「小三」頭銜,對此吳漣序公司立即發表聲明,認為具惠善的發文提到「與目前拍攝電視劇的女演員有緋聞」一詞感到憤怒,將採取法律途徑應對。

▲安宰賢(左圖)、具惠善婚變風暴持續延燒。(圖/翻攝IG) ▲安宰賢(左圖)、具惠善婚變風暴持續延燒。(圖/翻攝IG)

近來有韓國節目《聽到傳聞》談到具惠善離婚的事情,有記者透露,向劇組求證安宰賢在劇組的狀況,沒想到卻得到安宰賢在拍攝現場總是很陰沉,獨自行動,就連在拍戲時,與遭暗指「小三」的吳漣序都沒有說什麼話,可以說間接澄清兩人清白。

▲吳漣序遭具惠善暗指是介入婚姻中的「小三」。(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