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王瞳半夜幽會馬俊麟 急退通告經紀公司回應了

▲馬俊麟與王瞳被拍到半夜幽會。(圖/翻攝臉書)
▲馬俊麟與王瞳被拍到半夜幽會。(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跟馬俊麟近日被周刊直擊,在深夜兩人單獨去健身房,還一同共進宵夜,讓沉寂一段時間的緋聞又再度被拿出討論,雙方社群平台湧入大批網友謾罵,王曈原本今(11)日有《綜藝大集合》錄影,也臨時取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曈與馬俊麟被拍到單獨約會。(圖/翻攝臉書)

王瞳與馬俊麟因戲爆出緋聞,加上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曾在臉書暗喻,疑似家庭有第三人介入,王瞳則合體男友艾成打破緋聞,不過,近日兩人被周刊拍到一同出現在健身房還一起吃了宵夜,而梁敏婷在IG放上與馬俊麟的對話,梁敏婷寫上:「謝謝泥天回家路上唱給我聽的綿綿,很好聽,真的。如龍(馬俊麟本名),謝謝你,謝謝。」從對話時間點可以看出,當時是馬俊麟與王瞳共進宵夜的時刻。


▲梁敏婷PO出王曈與馬俊麟碰面時間點的對話。(圖 / 翻攝IG)

王瞳與馬俊麟緋聞又掀起一番討論,對此,《今日新聞NOWnews》致電鳳凰經紀Nanny,她氣憤表示,他們去的健身房是公司談的贊助,不用錢所以很多藝人都會在那,王瞳去拿東西剛好遇到馬俊麟,被拍到合照又寫成幽會,馬俊麟向經紀人喊冤「她跟我打招呼我能不回嗎?」王瞳也無奈表示「怎麼幽會一堆人在運動!」

▲因與王瞳的緋聞,馬俊麟遭傳新戲戲分被刪。(圖/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與王瞳巧遇被寫成幽會很無奈。(圖/馬俊麟臉書」

兩人打完招呼後,想說隔壁就有豆漿店,便一同吃了宵夜,王瞳與馬俊麟都表明兩人只是朋友,吃宵夜很正常,而且連手都沒碰到,就被寫成幽會,王瞳怒喊「朋友連話都不說嗎?」之後馬俊麟上王瞳的車短短1分鐘,經紀人解釋他只是上車拿東西,「1分鐘是能怎樣?」對於周刊看圖說故事,經紀人表示很無奈,強調兩人真的沒怎樣要大家不要誤會。梁敏婷本身就敏感的個性,看到報導後,把馬俊麟罵到臭頭,夫妻倆的關係又再度面臨考驗。

▲馬俊麟、梁敏婷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資料照)
▲馬俊麟、梁敏婷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資料照)

民視回應:

王瞳取消《綜藝大集合》通告,是民視考量不要因為新聞事件影響節目外景錄影。加上下一檔八點檔《多情城市》開始宣傳了,所以請蘇晏霈為戲宣傳前去錄影。

經紀公司已經將兩個人嚴厲罵了一頓,表示兩人戲裡戲外都受到關注,《大時代》現在也很燒腦後面的結局走向,兩個人免不了要對戲,但為了自己的家人親人,同事之間要懂得避嫌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