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酸郭台銘柯文哲炒冷飯 王世堅:飯熱了再熱就變餿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日)上午特別起了個大早,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這也是繼上個月23日823砲戰紀念音樂會後,雙方再次在公開場合同框活動。而由於今天下午也適逢台北市議會開議,柯文哲按照往例要進入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拜廟一事,也成為藍綠議員針對焦點。柯黑大將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嗆郭柯兩人歹戲拖棚頻頻炒冷飯,「就像飯菜一熱再熱,最後就變廚餘了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柯文哲最近與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結成政治同盟的態勢越來越明顯,柯文哲積極投入2020年的選戰態勢相當明顯,也讓監督市政的台北市議員們相當不滿,認為柯文哲已經無心市政,甚至有使用台北市政資源經營「台灣民眾黨」的疑慮。對此柯文哲今天進行施政報告時,也被藍綠議員叮得滿頭包。

而針對柯文哲與郭台銘,清晨六點相約新竹城隍廟拜拜,結束後郭台銘更親自前往柯文哲老家,贈送柯爸柯媽月餅。這個畫面似乎也讓王世堅看了相當反彈,王世堅表示,政治人物要顧及家人隱私已經是再正常不過的道理,「只有柯文哲會把母親與妻子當作政治工具」王世堅說,「柯文哲你對不起你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