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墨西哥玉女掌門人是她! 完全「爆乳版」周慧敏

▲這張照片還真的蠻像周慧敏(右)的。(合成圖)
▲這張照片還真的蠻像周慧敏(右)的。(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5、6年級的同學一定記得「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儘管她現在已經51歲了,美貌依舊,但沒想到,在遙遠的墨西哥,居然也有一位女星Eréndira Ibarra,長相激似周慧敏,而且身材還加碼,根本是「爆乳版」的周慧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傳了一位墨西哥女星Eréndira Ibarra的照片,雖然她有西方人的深邃面孔和渾厚嗓音,感覺跟周慧敏應該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她有些照片的角度,超級神似周慧敏,但也有照片像楊謹華或關之琳,總歸一句話,就是大美人一枚。

▲這張照片還真的蠻像周慧敏的。(圖/翻攝Eréndira Ibarra IG) ▲這張照片還真的蠻像周慧敏的。(圖/翻攝Eréndira Ibarra IG)

根據報導,Eréndira Ibarra曾演出多部知名電影及影集,例如科幻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等,而且她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囉,常常在社交網站PO出自己和小孩互動的畫面,感覺是個非常有愛的媽咪。

▲▼Eréndira Ibarra身材超讚。(圖/翻攝Eréndira Ibarra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