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蜜桃集各箱之大成 「挑桃」大叔惡劣行徑遭PO網

▲這名「挑桃大叔」在南崁好市多賣場購買成箱的水蜜桃,卻挑三揀四將各箱的「較優」水蜜桃集大成放一箱。(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名「挑桃大叔」在南崁好市多賣場購買成箱的水蜜桃,卻挑三揀四將各箱的「較優」水蜜桃集大成放一箱。(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昨(11)日晚上有網友貼出一篇貼文表示,一名大叔在南崁好市多賣場購買成箱的水蜜桃,卻挑三揀四將各箱的「較優」水蜜桃集大成放一箱,對每顆水蜜桃都挑挑捏捏的行為,讓貼文的網友忍不住對他出聲制止,卻還遭到這位大叔的反嗆:「菜市場都可以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的網友表示,這位挑水蜜桃的大叔,「正大光明」的在各箱水蜜桃中挑來挑去大搬風,換來換去比來比去,把最漂亮的換到他喜歡的那箱。網友還說這位大叔的行為雖然已經引來大家關注的目光,卻依然故我。最後有好市多的員工前來含蓄地問他:「你需要哪一箱,我來幫你!」這位大叔卻絲毫不為所動,繼續挑揀自己喜歡的水蜜桃。

貼文的網友表示,台灣人大多很含蓄,敢怒不敢言。但是她終究忍不住出言制止大叔這種行為,以下就是當時對話的過程:

「此時看不下去的客人(我)出聲告訴他:你可以挑你最喜歡的那箱,可是不能換來換去,附近每一箱都被你換過了。」

(以下對話皆為閩語)

大叔:為什麼不能挑,菜市場都可以挑(閩語)

我:那你去菜市場買啊(閩語),人家美國進口過來就是一箱箱賣的。

大叔:那你去住美國啊。

我:在美國也是不能挑來換去的,有壞有爛你可以退,被你挑來挑去換過的,別人怎麼買? 怎麼講這種沒水平的話。

(此時大叔才準備他弄好那一箱默默搬起拿走。當下已經有很多雙眼睛都是在注視他不對的行為。(台灣人大多很含蓄,敢怒不敢言是我太過雞婆個性?)

旁邊的阿姨說:看,他到旁邊找他的太太還有說有笑的。(滿生氣的)」

貼文網友最後表示,「消費者有權力(利)購買好品質的東西,可以物色一箱你覺得最棒的帶走。可是不要這東挑西換每一箱都被你換來換去,人真的好自私,水蜜桃已經很嬌貴了,我也不希望我買的水果是因為被人換來換去摸來摸去而變爛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