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超澎湃!雞腿塞不下只要100 內行人秒懂:斗六名產

▲網友拍照分享超澎湃三寶飯,引得大家紛紛流口水聞香,還有內行人憑照片就猜出燒臘店是哪一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拍照分享超澎湃三寶飯,引得大家紛紛流口水聞香,還有內行人憑照片就猜出燒臘店是哪一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自助餐或一般便當店的份量與菜色每家大不同,舉例來說,同樣價錢的雞腿飯或排骨飯,在不同的店家所能買到的享受也可能差之千里。尤其許多民眾都有感,雖然沒漲價,不少餐廳的便當卻在慢慢縮水。但也有多年來始終如一,份量超澎湃的良心店家。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張三寶飯的照片,菜色超級豐盛,讓他高喊「好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三寶飯便當的照片,該網友表示,中秋節大家返鄉他卻是提前放假準備上班,但幸好在火車上還有家鄉的豪華三寶飯陪伴,「滿滿的菜 + 肉只要 $100 ,幸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拍照分享超澎湃三寶飯,引得大家紛紛流口水聞香,還有內行人憑照片就猜出燒臘店是哪一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三寶飯的主食燒鴨、油雞、叉燒份量超澎湃,雞腿大到滿出來、肉光油亮,隔著螢幕似乎也能聞到誘人的香氣。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也太讚了吧」、「這價位跟份量很可以」、「口水都流出乃了」、「光中間那隻腿,讚」、「這樣 100 也太佛心吧」、「想用新台幣教訓這便當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同樣在該燒臘店用餐的網友分享照片,菜色一樣超豐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網友敲碗想知道這家店在哪?有神人憑照片就認出,「雲林斗六」、「斗六西市場」,原 PO 也回應說「內行喔!」坦承自己的三寶飯就是雲林斗六的地方知名燒臘店買的,還有同樣在該燒臘店用餐的網友曬出照片,菜色一樣豐盛美味,讓大家高呼「好想一起吃呀~」(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讓大家讚嘆不已的雲林斗六地方知名燒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