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演唱會「翻譯突消失」 玩太嗨加唱1小時

▲NU'EST新莊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新莊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記者陳雅蘭 / 新北報導

南韓NU'EST因為其中四成員JR、白虎、旼炫、Ren在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讓團體爆紅,雖然最後只有旼炫加入限定團體Wanna One,但團體仍組期限組合「NU'EST W」活動,直到今年一月旼炫回歸後,他們4月舉辦「Segno」亞洲巡迴演唱會,今(14日)來到台灣舉行最後一場,吸引4500名L.O.Λ.E(粉絲名)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一開場就帶來成名夯曲〈Hello〉,讓粉絲回憶湧現,而他們不只團體表演,五成員也準備了SOLO演出,每每唱跳完喘息聲清楚可見,誠意十足。不過當成員在介紹台灣是最後一場時,翻譯的麥克風似乎故障,沒有即時翻譯,讓他們緊張的看向後台,好在美國出生的Aron用英文救援,而在場粉絲韓文實力也不遜色,讓演出進行順利。

▲NU'EST新莊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新莊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他們5人也準備了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咬字標準讓全場驚豔;旼炫表示,因為台灣是最後一場巡迴演出,所以格外認真表演,想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白虎就說,他們在舞台上看到台下的各位享受表演的滿足表情,「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才能一直撐到最後,謝謝你們」,說完5人就帶來〈Segno〉。

演出最後,粉絲也準備驚喜手幅與排字,讓五位非常感動,更開玩笑表示要多留一小時,讓全場超興奮;準備表演〈Not Over You〉前,JR說:「時間真的非常快,在準備巡演時想說過很慢,結果今天最後一場了,好捨不得,我會想念你們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有你們,我們才能在舞臺上表演。人生有結束就有開始,我會將此感覺轉換成對未來的期待!」

▲NU'EST新莊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新莊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白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白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JR。(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JR。(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黃旼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黃旼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Ren。(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Ren。(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Aron。(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NU'EST成員Aron。(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