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山田哲人連續盜壘記錄中止「那明明是SAFE!」

▲養樂多隊山田哲人。(圖/截自推特)
▲養樂多隊山田哲人。(圖/截自推特)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東京養樂多燕子隊山田哲人在昨( 14 )日的比賽中, 1 局上半盜壘失敗,中止自去年 8 月 26 日以來連續 38 次盜壘成功。不過山田哲人對於這個判決相當不服氣,「那明明就是 SAF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哲人在昨日的比賽中, 1 局上半嘗試盜壘,結果被判定出局,用錄影輔助判決也沒能改變結果。但山田哲人對於這個判決很不服氣,「我的腳明明就先到,明明就是 SAFE , Soto (橫濱 2 壘手)也說那是 SAFE 。」

除了連續盜壘記錄中止,單季 100% 盜壘成功記錄也連帶地中止。不過山田哲人表示,「只能用正向的心態去思考」。山田哲人連續盜壘成功記錄是 38 場,打破 2015 年軟銀福田秀平所創下的 32 次連續盜壘成功記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