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紅布狂飄!靠近秒神出「隱藏好康」 內行崩潰求低調

▲日前有網友指出,在西螺休息站發現有神秘紅布,然而一靠近就能吃到驚人好康料理。(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有網友指出,在西螺休息站發現有神秘紅布,然而一靠近就能吃到驚人好康料理。(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15 )日中秋連假即將結束,有不少收假車潮湧現,不過長途車程常有司機選擇在休息站暫時休憩。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在西螺休息站路邊發現一條神秘小紅布,沒想到一靠近卻發現驚人好康,但此舉引來不少內行人崩潰表示「拜託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網友指出,在西螺休息站神出驚人好康料理。(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昨日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靠近西螺休息站休息時,發現路邊有一神秘紅布掛著,沒想到一靠近,就會有阿北跳出來問「要不要買便當?」而這款便當只要 60 元,就能吃到蔬菜、筍乾、滷蛋、四角豆干、鹹魚及控肉等豐富的菜色!便當物美價廉的優點,讓原 PO 認為根本屌打休息站的食物。

另外,原 PO 還表示,這家店之所以被認為是隱藏版便當,就是因為只有脫拉庫或遊覽車司機才知道!

便當
▲原 PO 指出,靠近紅色布條,就會有阿北跳出來問你要不要買便當。(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曝光後,也立馬引起網路熱議,有不少內行人直言「好吃~虎尾讀書時去買過一次,印象深刻」、「只有貨車司機才知道的隱藏便當」、「下與北上的休息站都有賣,到西螺休息站就是要這一味」、「記得拿一包辣蘿蔔乾」。


▲也有網友分享便當菜色。(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不少老司機崩潰表示「低調吃便當就好」、「有時候自己知道就好,這太多人知道反而沒得買」、「慘了以後沒得吃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