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品柚香 永慶房屋逗團圓

▲當天現場還有摸彩活動,除了贊助帳篷,還贊助獎品,並獲邀上台抽出獎項。(圖/業者提供)
▲當天現場還有摸彩活動,除了贊助帳篷,還贊助獎品,並獲邀上台抽出獎項。(圖/業者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剛落幕,今年天公作美,斗大滿月讓家家戶戶徹底感受「家」的溫暖。長期深耕在地,替人營造幸福家園的永慶房屋,在這重要節日當然也不缺席。今年房仲業者雙北市參與超過500場活動支援超過千頂帳篷,陪伴里民、社區烤肉同歡、彩繪文旦,傳遞濃厚節慶氛圍,里民大讚業者「揪甘心!」也藉由每次互動,使永慶房屋的服務熱誠與回饋社區的心意,持續開枝散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慶贊助摸彩獎品 備礦泉水 紙扇幫里民降溫揪甘心

該房仲松山區與當地中華里合作,9月7日舉辦大型園遊會,提前慶祝過中秋,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國際排舞中華隊表演、相聲表演、剝柚子比賽、按摩、血壓、血糖及膽固醇檢查,現場還設置美食、遊戲攤位,讓與會民眾可以大啖台灣傳統美食。

松山區店長郭宇承說,當天現場還有摸彩活動,除了贊助帳篷,還贊助獎品,並獲邀上台抽出獎項。他指出,與協助中華里長游吉興舉辦活動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包括贊助帳篷等,里長伯也覺得永慶任何活動都不缺席、持續幫忙「揪甘心」,也見證長期深耕鄰里的精神。

▲活動現場貼心準備礦泉水與扇子,提供里民降溫使用。(圖/業者提供)

中華里長游吉興說:「房仲業者認真負責、敦親睦鄰,也熱心幫忙公益活動,每次活動都會提供帳棚等物資,讓活動可以順利舉辦,也贊助摸彩獎品,里民一家親!」他也說,平時永慶人與鄰里互動很深,跟每個里長都很熟、深入基層,平常經常到里長辦公室泡茶、寒暄,有資訊也會互相交流,里民若有任何買賣屋的問題,也都會幫忙解惑,與鄰里共同營造優質社區,非常感恩!」

▲中華里長游吉興說,永慶認真負責、敦親睦鄰,也熱心幫忙公益活動。(圖/業者提供)

萬隆社區邀永慶人烤肉趣 與里民同樂大啖烤乳豬

該房仲文山區店長莊坤霖則表示,萬隆社區在中秋節當天舉辦社區烤肉活動,由於平時就長期深耕萬隆社區,與總幹事、主委都很熟稔,因而獲邀參加與里民烤肉同樂,並開放設置一個攤位;他也透露,現場更有住戶熱心贊助豐盛烤乳豬,現場香氣四溢,大夥共享受美味大餐。

▲該房仲業者讓社區成為附近地區購屋者熱門指定標的。(圖/業者提供)

萬隆社區管理委員會表示,該房仲業者長期透過各項活動凝聚住戶向心力,營造有溫度的社區,例如母親節溫馨共享餐會、中元普渡活動、社區團圓餐會、中秋燒烤也餐會等,拉近住戶間距離,期待實現「老人安心、大人放心、小孩開心」的「3心」家園。該房仲業者多次積極熱心協力參與,也幫助社區贏得台北市與全國多項評比特優殊榮,讓社區成為附近地區購屋者熱門指定標的。

永慶不只提供社區里民購售屋專業服務,更以熱情的行動回饋社區,以陪伴在地居民、共創美好生活為目標邁進。

▲萬隆社區在中秋節當天舉辦社區烤肉活動。(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