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維護用電安全 檢舉偷竊電線獎金3萬元

▲台電嘉義區處頒發獎金給公路警察,並達成合作打擊犯罪協議。(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台電嘉義區處頒發獎金給公路警察,並達成合作打擊犯罪協議。(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今(17)日運用頒發破案獎金,感謝國道公路警察局協助破獲電纜線失竊案。為維護民眾用電與公共安全,雙方同時就合作一起打擊盜竊電線進行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為感謝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於去(107)年12月8日在嘉義縣大林鎮破獲電纜線失竊案件,涉案竊嫌已移送法辦,並經法院判決;台電嘉義區營業處洪通澤副處長今天上午率領同仁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致贈獎勵金表達感謝。

台電破案獎金由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組長陳家紘、承辦員警吳鴻興等人代表接受。雙方同時就防竊工作進行討論,承諾共同合作打擊竊賊,維護民眾用電及公共安全。

洪通澤表示,電纜線遭竊地點大多是偏僻地區,電纜線失竊後將造成停電,影響民眾生活不便、公共設備供電受影響,夜間路燈無法照明,會危及公共安全,搶修人員也因而疲於奔命,所以,台電嘉義區處與警方積極動員防制與偵辦,展現查緝決心。

洪通澤強調,經破獲移送起訴後偵查機關可得台電所頒發獎勵金新台幣6萬元、檢舉者可得獎金3萬元,鼓勵共同打擊不法,維護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