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犧牲!郭彥均電梯偷放屁 女助理跳出來扛罪

▲莎莎、郭彥均於節目中有感而發,透露主持美食節目最辛苦之處。(圖/八大綜合台)
▲莎莎、郭彥均於節目中有感而發,透露主持美食節目最辛苦之處。(圖/八大綜合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聊各國「過敏原」,現場新住民分享在自己國家最不能接受的人、事、物。郭彥均透露有一陣子腸胃特別通暢,有次搭電梯時不小心放了一聲響屁,同在電梯內的乘客透過鏡子看著他,郭彥均身旁的女助理馬上跳出來解圍:「不好意思,屁是我放的。」超MAN舉動讓他直到現在都相當感激,藉此次錄影郭彥均也公開坦承:「那一個屁是我的,對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為了自己偷放屁道歉。(圖/八大綜合台)

節目中來自法國的新住民李美表示,最怕看到邊吃飯邊講話的人,這番話讓主持人莎莎、郭彥均有感而發,透露這是主持美食節目最辛苦之處。莎莎困擾說:「我們常被觀眾罵,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吞下去再講話嗎?甚至有很多媽媽都叫我不要邊吃東西邊講話,是錯誤示範。」委屈表示:「但我們就在工作啊!」

郭彥均也形容主持美食節目必須常被「燙」,表示一次錄影吃胡椒餅,咬下去時裡面的肉汁極高溫,製作人卻在鏡頭外說:「講口感!講口感!」無奈表示:「當下都快被燙死了怎麼講口感?」莎莎點頭附和:「因此我們也練就一身好功夫,就是吃東西時必須速吞,然後胃也就有點壞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