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自曝心中老公理想型 還曾為他偷偷落淚

▲安心亞將迎來34歲生日。(圖 / TISSOT提供、翻攝臉書)
▲安心亞將迎來34歲生日。(圖 / TISSOT提供、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女星安心亞今(17)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明天就是她34歲生日,活動現場主辦單位還特地準備蛋糕,提早為她慶生,受訪時她透露,昨天是媽媽生日,今晚將約一些朋友來家裡,與媽媽一同慶祝生日,還準備了超大驚喜,要送給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安心亞出席台北天梭表101概念店開幕記者會.。(圖 / TISSOT提供)

安心亞出身單親家庭,明天將迎來34歲生日,被問到如何慶祝,她透露常常會收到粉絲寄來的信件,媽媽看到都示以羨慕的眼神,覺得自己好久都沒收到信了,正是因為如此,安心亞便想到今年準備跟看板一樣的卡片,希望可以逼出媽媽的眼淚。而生日願望安心亞表示,「真心計畫想學會游泳跟深潛。」


▲安心亞配戴天梭表海星潛水1000系列全球首發款亮麗站台。(圖 / TISSOT提供)

今日好姊妹李佳穎出席活動時,爆料安心亞跑步都要看著韓星趙寅成的照片,才會有動力,安心亞透露第一次是貼經紀人身上,跑不動時經紀人還拿著照片晃呀晃,覺得自己要追到他的感覺,又有動力奔向前。被問到趙寅成是理想型嗎?安心亞笑說最近的男神換成曹政奭(ㄕˋ),因看到他主演的《嫉妒的化身》還有電影《極限逃生》深深被他吸引,去年曹政奭結婚時,她還偷偷落淚。至於目前單身多久了,安心亞笑說「蠻長一段時間了。」


▲曹政奭是安心亞的理想型。(圖 / 翻攝IG)

由於天梭表選在台北101設立全球唯一概念店,而最新的產品Seastar1000在台灣全球獨步首發,安心亞受邀擔任開幕嘉賓,手上戴著最新款手錶,被問到比代言人大陸女星劉亦菲還早戴上,她害羞表示:「只能說不好意思,妳可能還要再等6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