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真人開箱!連飛機都來了 高雄航站消防隊秀超狂配備

▲在小港機場的「守護飛航安全消防組」開箱文,連「飛機」都有。(圖/高雄國際航空站提供)
▲在小港機場的「守護飛航安全消防組」開箱文,連「飛機」都有。(圖/高雄國際航空站提供)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由歐洲掀起的「真人開箱」風潮也在台灣上演,高雄國際航空站消防隊搭上這股熱潮,在小港機場大秀「守護飛航安全消防組」開箱文,不僅有救援設備及人員,連「飛機」都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高空俯視拍攝,就像是真人版樂高,平時嚴肅的消防員及配備就像玩具一樣,瞬間變得超級卡哇伊,網友驚呼「這個有飛機,好猛」。

▲「守護飛航安全消防組」透過「真人版開箱文」,揭開機場消防隊神秘面紗,由於實在太可愛,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議。(圖/高雄國際航空站提供)

高雄國際機場粉絲專頁17日刊登一段縮時攝影及照片開箱文,秀出「守護飛航安全消防組」,透過「真人版開箱文」,揭開機場消防隊神秘面紗,由於實在太可愛,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議,有網友將「守護飛航安全消防組」開箱照片分享到「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短時間內就有幾千個讚,還有許多網友留言,「這贏了啦!飛機都有」、「這太強了,有飛機」、「太用心」、「第一名」、「構圖的飛機好強」。

▲駐地在高雄小港機場的空勤總隊也在臉書粉專發表AS-365N海豚直升機執行海上救難裝備開箱文。(圖/高雄國際航空站提供)

高雄國際航空站表示,這次「真人開箱」主要是想讓許多平時工作嚴肅的公務人員,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與民眾拉近距離;也使更多航空迷及民眾知道,當搭飛機時,有一群「機場消防員」默默守護著飛航的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