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護妻魔人當之無愧 范瑋琪「3事件」見證真情

▲陳建州多次上線護航愛妻范瑋琪。(圖/翻攝臉書)
▲陳建州多次上線護航愛妻范瑋琪。(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近來范范因對於閨密梁靜茹婚變的傳聞回應「有聽說」,被冠上「大嘴巴」的臭名,遭到外界砲轟,讓護妻魔人陳建州再度上線替愛妻發聲,回顧這幾年來陳建州護航次數,可以說是多到不勝數,最為重要的就是3項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是身為歌手的范范,雖然在婚後顯少有大型公開活動,但她仍盡量為粉絲帶來音樂作品,也舉辦演唱會與各地的歌迷相見歡,沒想到卻被網友抨擊沒唱功,「頭號歌迷」黑人得知此事後,迅速在微博替老婆喊冤,更稱讚愛妻唱歌好聽,「尤其是Live。」文末附上愛心,可以看出對范范寵愛有加。

▲陳建州力挺愛妻范瑋琪。(圖/翻攝IG)

二是今年初的范范學歷造假事件,范范大動作發文澄清學歷事件,提到:「我並未偽裝學歷…這些年來,這樣的指控真的讓我很難過,不過坦蕩蕩的,我忍住不想多說了也懶得辯解。不過,我確實也沒有必要一直被酸民們挖苦冷嘲熱諷。」但依舊充滿批評聲浪,她在IG分享葛大為書中的文字後,黑人也立刻回應太太,「不管有多少人誤會妳或曲解妳,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就好~~妳只要好好享受在舞台上唱給大家聽就好!其他的事就交給我吧!Love you forever。」

▲范瑋琪發文澄清學歷造假一事。(圖/翻攝范瑋琪微博)

再來便是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梁靜茹婚變事件,范范因為一句「有聽說」,成為外界攻擊的目標,網友還翻出張韶涵的事件攻擊她,讓她生氣之餘卻也無可奈何,黑人則是在IG發文力挺:「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它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只要記得做一個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遠都不要為了去證明自己是一善良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昨(17)日出席活動時,黑人也力挺老婆,強調就愛范范的善良,「我自己出道這麼多年還是一直在被攻擊,我覺得時間可以證明,比的不是現在,是比氣長,無論在過程中或是未來日子裡,去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就對了。」

▲陳建州上線替愛妻范瑋琪說話。(圖/GRAHAM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