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51歲!《與龍共舞》的千金小姐 隔28年長這樣

▲翁虹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圖 / 翻攝微博)
▲翁虹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圖 / 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翁虹昨(17)日度過51歲生日,長相亮麗的她,1989年以亞洲小姐冠軍之姿出道。翁虹凍齡有術,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昨日她在微博曬出慶生的照片,讓人讚嘆「說她20歲我也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虹剛度過51歲生日。(圖 / 翻攝微博)

翁虹昨日在微博發文寫道,「已經踏入17號的凌晨我又大一歲了!呵呵,我還是元氣滿滿正能量的青春美少女!抓緊機會還能裝嫩的時候趕緊再裝一下!感恩我所有親愛的虹豆們的生日祝福,你們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翁虹曬出美照,讓許多網友對她的美貌凍齡,表示佩服。


▲翁虹臉蛋超凍齡。(圖 / 翻攝微博)

翁虹的影視作品數不清,最讓台灣粉絲印象深刻的,就是與劉德華、張敏合作的經典香港電影《與龍共舞》,當中她飾演傲嬌的千金小姐鞏黛娜,即使已過28年,仍可以看到電視台重播。而如今翁虹的臉上雖不比當年23歲青春,多添了幾分細紋,但膚況依舊白皙透亮,眼睛也炯炯有神,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


▲翁虹打扮起來宛如30歲而已。(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