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高端市場需求 台東縣府引頂級超市吸高消費通路

▲台東縣府今年與香港頂級超市合作,希望將台東的農特產品推廣到高端市場,創造其最高價值。(圖/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府今年與香港頂級超市合作,希望將台東的農特產品推廣到高端市場,創造其最高價值。(圖/台東縣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台東的產品是具有潛力、值得在高端市場銷售的」,台東縣政府與首次與年營業額超過百億的香港頂級超市合作,共同舉辦「2019頂級超市通路選物體檢示範計畫」, 共有14家業者(約40件商品)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不管是農產品亦或是手創商品,都受到相當的肯定,業者對於台東縣各項農特產及特色商品表示高度興趣,透過媒合會與業者一對一洽談後,以高端市場通路角度,為產品拓銷高端市場的建議與改進方向。

▲台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辦公室至今為提供臺東縣中小企業、合作社及有志創業者業已服務超過5000家次業者。(圖/台東縣府提供)

來自香港的超市業者,由採購部門經理親自進行產品挑選,從40多件商品中挑選出能夠創造高消費力的產品,縣府財經處表示「粨發粨粽-阿粨專賣店」、「部拉谷社會企業」與「源天然農業有限公司」皆是由返鄉創業的年輕夫妻創立,抱著發揚原住民傳統美食與為下一代培育有機無毒食材的初心回到台東,因此所製作或生產產品也深獲超市代表的喜愛,相信更會是消費頂端顧客喜愛的對象。

如何將台東產品在高端市場人發揚光大,饒慶鈴表示,透過頂級超市與一站式產業輔導辦公室共同辦理的頂級選物示範計畫,期望除了讓優質產品能因此成為頂級超市的架上產品外,更希望透過超市經理、業者與政府的三方交流與溝通,持續收集台東產品面臨的可能問題,以做為未來協助中小企業成長的參考依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