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腳踏車闖快速道斷魂 接連遭2部自小客先後撞擊

▲老翁騎腳踏車誤闖快速道路遭兩車撞擊斷魂,所騎腳踏車斷成3截。(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9.18)
▲老翁騎腳踏車誤闖快速道路遭兩車撞擊斷魂,所騎腳踏車斷成3截。(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9.18)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台78線快速道路東往西斗南段,17日夜晚發生一起老翁騎腳踏車誤闖遭撞的死亡車禍,該名已由家屬報案協尋約2小時多的老翁,接連遭2部自小客車先後撞擊,當場不治死亡,全案正由檢警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住雲林縣莿桐鄉埔尾村的73歲陳姓老翁,17日下午向家人表示要騎腳車外出購買蕃茄苗,直到晚上7點多仍未返家,由家人向斗六分局莿桐所報案協尋,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在轄內的台一線上發現老翁騎腳踏車的身影,遂派出兩警網協助家屬沿線找尋,但仍徒勞無功。

直到晚上9點多,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稱在台78線斗六往斗南的西向快速道路,有名老翁騎腳踏逆向行走,且立即經斗南警分局派出4警網巡邏車前往沿線搜尋,不過發現時已生憾事。

警方指出,17日晚上近10時,丁姓駕駛駕自小客車下班返家時,行經台78線東往西33.3公里處,突然發現有人騎腳車在內車道上逆向行走,一時閃避不及撞擊騎士倒地,遂駛向路肩停車察看,不料另名也是下班返家的曾姓駕駛自小客車後隨即至,又撞上該名腳踏車騎士,騎士老翁先後接連遭2部自小客車撞擊。

此時沿線協尋老翁的警網也正好趕到,但該名騎士老翁已不治死亡,所騎的腳踏車也斷成3截,經查身分確定該騎士即為才通報協尋2小時的陳姓老翁;另肇事的丁、曾駕駛,經員警呼氣檢測酒測值均為零未喝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