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要出運啦! 專家曝「3星座」加薪錢超多:工作順爆

▲星座專家小孟老師表示天秤座、天蠍座及水瓶座十月運勢相當不錯。(示意圖/取自pixabay)
▲星座專家小孟老師表示天秤座、天蠍座及水瓶座十月運勢相當不錯。(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轉眼 9 月也只剩下幾天就過啦!對於即將來臨的 10 月,星座專家小孟老師也提醒,最近國內外會發生很多大事讓我們省思,若你的工作是從事跟國際事物有關,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計畫;而金星在這個月份會跟天王星天衝,這顯示一些價值觀的衝突持續上演中,若有想要投資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觀察一些社會、金融趨勢再下手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孟老師也表示有「 3 星座」在 10 月份的整體運勢相當好,分別是天秤座、天蠍座以及水瓶座,不僅在工作上面會十分順利,且有獲得加薪、獲得獎金的超好機會,可謂錢財滾滾來的轉運月份。

▲星座專家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授權提供)

一、天秤座:吉星加持,進財順利

天秤座朋友們最近在職場運勢,工作上有拼命三郎的情況,也許是因為工作業績好的原因你的工作有被加重的感覺,你需要好好調整目前的步伐,因為接下來有可能會愈來愈忙碌,除了有工作的心思外,身體健康也是一個重要的議題,需要雙邊兼顧才是;財運方面,積少成多,會看到不錯的成果。

情感方面有情人者最近會覺的相處上有點累,但不是因為不愛對方了,而是因為近期工作太忙生活都沒有品質所以自然沒有心情小約會,先好好照顧彼此的身心為主比較好,單身的朋友們,你們會有種沒時間交男女朋友的感覺,雖然有一些人對你有興趣,但你還是要誠實告知你的情況不然會讓人等的不耐煩。

二、天蠍座:表現亮眼,適合展現。

天蠍座朋友們最近工作表現超好,同事與主管都對你有另眼相看的感覺,需要好好維持目前的水準,另外最近有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也可以留意一下市場上的資訊,也許會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出現,請好好把握;財運方面,最近正財運強,倘若你從事的行業為業務類的朋友們, 10 月對你來說會有不錯的成果。

情感方面有對象的朋友們,你們需要花一些心思來關心你的另一伴,也許你們很久沒有創造一些小約會來增進彼此的感情,不要讓對方感到冷落,單身的朋友們,你們總是會執著某個條件的對象,這樣對你來說是受到限制的,這樣你們看人無法看到全貌會有點可惜。

三、水瓶座:是非雖多,名聲增加。

水瓶座朋友們最近在職場運勢,最近很適合多找一些課程來充實自己學習,多進修對你的工作上的能力會有幫助,另外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一些海外的工作資訊,會有一些不錯發展可以多多把握;財運方面則可以留意一些國際的金融資訊可以作投資。

情感方面你容易會有一些遠距離的感情,或者是這些人其實離你很近,但因為生活忙而見面不多的情況,還是要找時間好好培養感情,不要讓對方覺的有你跟沒你是一樣的,單身的朋友們,你們需要多花一點時間認識新朋友,因為你總是跟同樣的朋友混一起所以都沒有新火花,還是多創造一些人際圈比較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