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柯昌配」可能? 柯文哲:每天都有這種驚悚的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就在16日深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不投入2020總統連署登記」後,郭台銘不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態勢似乎越來越明顯。而一直是外界分析熱門總統候選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險些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總統連署,也傳達「柯文哲有參選意願」的徵兆。而今天(19日)就隨即有消息傳出,握有「推薦總統候選人門票」的時代力量,為了想與民進黨走出不同的路,傳出積極與柯文哲磋商「柯昌配」的可能性。對此柯文哲則回應,表示「怎麼每天都有這種驚悚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立委林昶佐及洪慈庸的退黨,時代力量目前正處於低潮之中,支持者流失的情況下,勢必得引入外界活水,才能避免時代力量可能在2020選戰中,遭到泡沫化的可能性。而他們手中擁有的2020總統大選參選門票,就是一項很好利用的工具。傳出時代力量黨中央,正積極規劃立委黃國昌與柯文哲合作的可能性,共組「柯昌配」投入總統大選之餘,還能帶動時代力量及台灣民眾黨的政黨票。

而今天上午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柯昌配」的可能性,柯文哲先是表示「每天都有這種驚悚的消息」,不過現場記者也追問,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台灣需要重新開始」,似乎與柯文哲日前的「台灣重開機」口號遙相呼應?對此柯文哲先是表示「怎麼亂用我的口號?」接著也提到雙方至今並未有任何聯繫,未來的事情再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