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屁孩騎士「看不順眼」路人 深夜街頭叫囂嚇住戶

▲新北市板橋南雅路昨晚發生一起口角糾紛。(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板橋人)
▲新北市板橋南雅路昨晚發生一起口角糾紛。(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板橋人)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南雅路昨(19)深夜發生一起口角糾紛,5名年輕機車騎士(最年輕者17歲)圍著2位喝完酒、正要回家的男子,只因「看不順眼」,雙方口語、手腳叫囂對罵;附近民眾見狀報警,警方快打部隊趕至現場後,救將雙方包圍住,最後7人全遭帶回警局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人馬「眼神交流」後,互看不順眼,認為彼此都有挑釁意味,因此開始互相叫囂。(圖/板橋分局提供)

其中一方為73年次的兩人,因為喝酒,正準備搭計程車回家時,街上遇到騎機車的5位年輕人,雙方人馬「眼神交流」後,互看不順眼,認為彼此都有挑釁意味,因此開始互相叫囂。轄區板橋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出動快打警力趕到,十多名員警將兩方人馬團團包圍,喝令他們蹲下,並帶至警局。

員警清查發現雙方人馬並未攜帶違禁品,據附近民眾表示,5人因為要逛夜市經過,覺得對方在瞪他們,而且還出手比劃挑釁,才上前質問,但沒想到警察來得如此快速,這些全都被帶進警察局,一個也別想逃。


▲轄區板橋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出動快打警力趕到,十多名員警將兩方人馬團團包圍。(圖/板橋分局提供)

員警對這幾名騎士開出無照、扣牌、未戴安全帽及佔用道路罰單,算一算違規罰金得繳上數萬元,一時衝動換得罰錢及進警局的代價,讓他們也感到相當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