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寵物店遭砸店開槍 轄區派出所長降調處分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9日電)高市前鎮區一家寵物店接連遭砸店開槍,市警局今天將轄區一心路派出所所長吳國志降調林園警分局警務員,遺缺由前鎮街派出所所長李邦豪接任,明天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一家寵物店是一心路派出所轄區,店家17日深夜遭人闖進砸店,今天清晨又被開槍,高雄暴力衝突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陳家欽得知後今天要求刑事局長黃明昭坐鎮指揮,全力查緝,黃明昭已驅車南下召開專案會議,將把掃蕩街頭暴力列為重點項目。

市長韓國瑜也說重話,展現對暴力零容忍立場,還點名前鎮警分局轄內再發生類似槍擊砸店案件就撤換分局長,再不行市警局長就要負責。

市警局傍晚發布局部人事調整:吳國志調林園警分局警務員;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所長李邦豪調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所長;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所長楊鴻景調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所長;交通大隊中隊長施東祈調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所長,以上人員明天生效。(編輯:謝雅竹)10809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