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赴馬祖市政交流 柯P笑稱:我是晴天娃娃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赴馬祖與連江縣縣長劉增應進行市政交流。(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赴馬祖與連江縣縣長劉增應進行市政交流。(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上午搭機前往馬祖進行市政交流,連江縣縣長劉增應也到機場親自迎接柯文哲;受到天氣影響、馬祖風勢強勁,上午有班機一度無法在北竿機場降落,好在班機順利降落,柯文哲抵達後笑稱自己是晴天娃娃,此次前來難得有藍營縣長願意同台,柯文哲說會針對醫療與e化等事項進行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天抵達馬祖後表示,過去劉增應也曾到台北市政府拜訪,劉縣長最需要的是醫療、再來是e化跟行銷觀光產業,柯文哲認為,他來的話攝影機會跟著來,總是一個行銷的辦法;2020選舉逼近,劉應增似乎是藍營中少數願意跟柯文哲同台的人。對此,柯文哲認為,市政交流與黨籍無關,總是要互相幫忙、學習。

近期《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評比後段班的柯文哲遇上前段班的劉增應,有沒有什麼要討教的?柯文哲說:「我猜他是內科醫師,比較細心,做事比較細膩,所以縣民很喜歡。」但他這種外科醫生有時候太過「粗獷」。

劉增應則說,柯文哲是優秀的外科醫師,向台北市學習的地方很多,我們一起的交流都是為了地方,為了縣民、市民的福祉努力,互相學習、交流、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