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最大場 長庚路跑萬人賞故宮南院園區

▲長庚醫院路跑活動,嘉義場有超過萬人以上參加,堪稱是嘉義最大場。(圖/長庚醫院提供)
▲長庚醫院路跑活動,嘉義場有超過萬人以上參加,堪稱是嘉義最大場。(圖/長庚醫院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長庚紀念醫院連續9年舉辦路跑活動,今年再度以「推廣慢跑活動,宣導正確運動觀念」為主軸,北(林口長庚)、中(嘉義長庚)及南(高雄長庚)串聯分地同時舉辦。嘉義場則在嘉義縣政府及故宮南院的協助下,路跑動線分為3公里與8公里;超過萬人以上人數參與路跑,堪稱是嘉義最大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庚嘉義路跑活動,路線沿著故宮南院園區內的景觀道路,讓參與路跑者邊跑邊享受故宮南院藝文地標的美麗景緻;起跑現場同時設有各式健康促進宣導攤位,結合醫療團隊,辦理長照2.0服務、代謝症候群篩檢、健康營養新生活、正確用藥宣導、反毒教育等宣導,並呼應嘉義縣長翁章梁上台後主張的「農業新政、轉型發展」行銷在地農、特產。

長庚醫院表示,2019永慶盃路跑今(22)日分別在台北、嘉義、高雄等三地同日開跑,共計吸引4萬人響應參與,嘉義場路跑即由太保市太子大道旁,由長庚醫院長林志鴻、副院長楊仁宗、立委蔡易餘、嘉義縣吳容輝副縣長、李美華教育處長及太保市黃榮利市長等人共同主持。

▲嘉義長庚路跑由長庚醫院楊仁宗副院長(右起)、蔡易餘立委、林志鴻院長、吳容輝副縣長、教育處李美華處長及太保市黃榮利市等人,共同主持開幕。(圖/長庚醫院提供)

吳容輝表示,長庚醫院辦理路跑活動,每年人數不斷的提升,可見鄉親已有正確的運動概念;縣府也正積極推展全民運動,讓民眾一起培養運動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