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被丟包深山 夏宇童爆哭徒步90分鐘脫困

▲夏宇童最怕媽媽知道新戀情。(圖/衛視中文台)
▲夏宇童最怕媽媽知道新戀情。(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夏宇童、方志友、唐振剛、陳櫻文及李愛綺,大談不敢跟親密的人聊的事。夏宇童說到就算剛有約會對象也怕媽媽知道,因為媽媽都會急呼呼要跟對方見面,讓她壓力很大,巴鈺笑問:「那感情剛萌芽的呢?」曾國城一臉正經的指正巴鈺不能這樣問,隨之馬上說:「那妳媽覺得孫協志怎麼樣?」讓夏宇童只能害羞微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童透露之前的戀情慘狀。(圖/衛視中文台)

夏宇童說她每次有約會對象時,最不敢說的人就是媽媽,因為媽媽只要聽到女兒提到新戀情,就會急呼呼地要她把人帶來家裡看看,讓常常還沒穩定的感情無疾而終,曾國城一聽馬上說出:「那妳媽覺得孫協志怎麼樣?」讓現場一陣大笑。

夏宇童則是露出害羞的笑容後,直接跳過曾國城的問題,繼續說跟男朋友吵架時,媽媽會直接打電話跟對方吵架,讓她很有壓力。像5、6年前男友約她上竹子湖約會吃飯,吃晚飯時2人因為爭執結果越吵越烈,男生一氣之下竟然把夏宇童丟在已經黑漆漆的竹子湖上,當時根本叫不到車的夏宇童只能邊哭邊走了1個半小時,才走到有車搭的地方,回到家的夏宇童也不敢讓媽媽知道,只能偷偷摸摸地回到房間,悶在枕頭裡繼續哭,就怕媽媽會聽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