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成立後援會 黃偉哲:讓立院第一戰將順利連任

▲拚連任的現任立委林俊憲成立第一個後援會。(圖/林俊憲競選團隊提供)
▲拚連任的現任立委林俊憲成立第一個後援會。(圖/林俊憲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020拚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成立中西區後援會,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向大家強力推薦並呼籲,要讓立院表現第一名的林俊憲順利連任,更要以避免「台灣香港化」的原則,贏得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展、蔡蘇秋金、沈震東、李啟維等黨內議員,及前立委王幸男、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也都到場力挺林俊憲;林俊憲中西區後援會,由徐國潤、郭天祥等地方重要人士擔任會長與總幹事職務,電台名人康銀壽(志明)等五十多位地方里長及士紳擔任顧問。

▲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圖/林俊憲競選團隊提供)

林俊憲表示,中西區是他最為感恩、想念的所在,這裡是他21年前,首度參選、擔任公職的地方,從1998年起三屆市議員的磨練,及許多鄉親的嚴格監督,讓他因此打好未來參與政治的基礎;如今中西區重新劃入立委第五選區內,人親土親,因此他第一個競選後援會就選在中西區成立。

對於2020年大選的重要性,林俊憲強調,最重要的意義在於台灣人齊心保衛台灣,因為大家要面對的是中國霸權對台灣安全的威脅;希望民進黨歷經去年敗選之後的反省,可以重新建立人民對於改革政績的信賴。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三)向支持者喊話,明年選戰至為關鍵,一定要將選票集中,力拚國會過半。(圖/林俊憲競選團隊提供)

黃偉哲強調,林俊憲是他眼中的「立院第一戰將」,更是台南交通與建設最有力的爭取者,他呼籲大家給予林俊憲最大的支持,台南立委能全壘打,國會就能過半,民主改革之路才能持續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