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女神辣穿開洞裝!神秘三角地帶全露出 萬人狂噴鼻血

▲香港 DJ 女神洛兒擁有超高顏值與完美身材,近日她穿上開洞泳裝,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圖/取自洛兒 IG )
▲香港 DJ 女神洛兒擁有超高顏值與完美身材,近日她穿上開洞泳裝,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圖/取自洛兒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南韓超辣女神「 DJ Soda 」因火辣身材,以及絕妙的高顏值,引起大批粉絲關注。不過除了南韓以外,香港也有一位不輸 DJ Soda 超辣電音女神「洛兒」,日前洛兒更曬出一系列開洞泳裝,吸引上萬網友紛紛按讚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 DJ 女神洛兒擁有超高顏值與完美身材。(圖/取自洛兒 IG )

洛兒是香港知名 DJ ,其擁有絕美顏值,以及火辣凹凸勻稱的完美身材,這樣的頂級外表,吸引將近 20 萬的粉絲追蹤。洛兒平時也不吝嗇於個人 IG 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先前她曾至泰國旅遊時,就曬出相當多驚世美照,引發大批粉絲關注。


▲洛兒因姣好身材,引來上萬粉絲關注。(圖/取自洛兒 IG )

而其中一組照片,正是她穿著自己的開洞泳衣裝,畫面中她的蠻腰翹臀嶄露無遺,不僅如此,由於正面大開,讓她的三角地帶也能微微顯露,讓不少網友直呼尺度太開了!此外,儘管洛兒側著身,仍然能看出她的傲人豐胸,這樣的火辣照片,讓不少粉絲紛紛忍不住表示「太正點了!」


▲洛兒的開洞裝吸引不少網友讚嘆。(圖/取自洛兒 IG )

洛兒不僅擁有完美身材,以及高顏值,其才能更是被外界所認可,其於 2015 年時曾和 DJ 初兒組合,成為大陸百大女 DJ 中排行第五,因此被外界譽為「電音女神」,可看出她的人氣之高。(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