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載運鋼條掉落頻傳 警呼籲綑綁牢固再上路

▲22日斗南虎尾交界處發生拖板車掉落鋼條事故,所幸未傳有人員受傷。(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9.23)
▲22日斗南虎尾交界處發生拖板車掉落鋼條事故,所幸未傳有人員受傷。(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9.23)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境內頻傳拖板車載運鋼條掉落事故,22日斗南虎尾交界處又再發生拖板車掉落鋼條事故,所幸未傳有人員受傷,不過警方仍依車籍通知駕駛前來說明開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晚上近11時許,警察廣播電台路況網指出台61線北上236-235公里路段,有民眾通報路況表示路間發現有鋼條掉落,呼籲駕駛行經該處時,車速放慢小心駕駛,也由公路局斗南工務段立即派員前往排除而未滋生意外。

拖板車載運鋼條掉落頻傳2 ▲斗南鎮大業路轉往大同路的彎道口,整包方圈鋼條被拋出掉落在車道上。(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9.23)

23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輛拖板車自台中載運大批鋼條前往斗南鎮某處工地卸載,不料行經斗南鎮大業路轉往大同路的彎道口,兩包所載運的整包方圈鋼條被拋出掉落在車道上,所幸掉落鋼條包並未散落,也經司機即時發現,立即連絡吊車前往清除而未釀成意外事故。

虎尾警派出所所長廖錦燦指出,該處雖是和斗南鎮的交界處,不過該彎道卻隸屬虎尾派出所轄區,因此接獲通報後,即派線上員警前往處理,但該拖板車司機已經掉落鋼條清除並已駛離,不過經方仍會依民眾所提供的影像和照片,通知駕駛前來說明並開罰;同是呼籲貨運駕駛,務必要將貨物綑綁牢實再上路,以免一時疏忽而終生抱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