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17歲!蘿莉倒「核武級巨峰」野拍 粉絲:想當同學

▲17歲泳裝偶像寺本莉緒釋出新作品。(圖/翻攝推特)
▲17歲泳裝偶像寺本莉緒釋出新作品。(圖/翻攝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新星寺本莉緒2016年出道,身高僅150公分卻同時擁有傲人G罩杯,加上17歲稚齡童顏,讓她迅速累積高人氣,受封「廣島大砲」、「神乳蘿莉」,近日她釋出替雜誌拍攝的新作品,傲人「核彈胸」無所遁形,網友看到呆愣:「這真的是高中生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寺本莉緒還只是讀高中的17歲學生。(圖/翻攝推特) ▲寺本莉緒還只是讀高中的17歲學生。(圖/翻攝推特)

寺本莉緒日前赴北海道為《週刊Young Magazine》外拍,她換穿鵝黃、水藍、紅色比基尼,在農莊、度假小屋及湖泊等地取景,只見泳裝布料根本包不住一雙「人間胸器」,只勉強遮掩重點部位,寺本莉緒彎腰傾身或做出金雞獨立的POSE,「I字壕溝」見客,不科學身材震撼視覺。



▲寺本莉緒分享雜誌外拍照。(圖/翻攝推特) ▲寺本莉緒分享雜誌外拍照。(圖/翻攝推特)



▲寺本莉緒落落大方,好身材不私藏。(圖/翻攝推特) ▲寺本莉緒落落大方,好身材不私藏。(圖/翻攝推特)

系列美照一上架,按讚數迅速破萬,網友紛紛表示,「穿這樣會有危險吧...」、「我見過最完美的身材」、「等不及妳18歲了」、「高中生長這樣極度荒謬」、「好想跟妳同班」、「太巨了...」、「如果這孩子是我同學,我一定每天上學」!(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