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多所學校音樂指導老師 脅誘近百少女傳猥褻照

▲變態色狼樂手示意圖。(圖/取材網站)
▲變態色狼樂手示意圖。(圖/取材網站)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薩克斯風樂手是知名街頭藝人,也在多所國中小學擔任音樂指導老師,6年來涉嫌冒匿女性身分,在韓星男子團體的臉書粉絲團中,搭訕誘騙未成年的追星族小女生,以免費門票及安排與韓星見面會等謊言,誆騙近百名少女上傳僅著內衣褲的照片,或裸胸、露下體等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新生代的蕯克斯風樂手,多次參與台中市政府爵士音樂節的演出,擁有街頭藝人証照,也是台中市多所國中小學的樂器指導老師,但似乎有浸淫未成年少女肉體的特殊癖好,警方從他的隨身碟中發現近百位未成年被害少女的私密照片,年紀全部都在12 至17歲之間。

檢警調查他從2012年至2018年,經常冒充女性的身分進入韓星男子團體SUPER JONIOR、BTS等臉書粉絲團中,搭訕未成年的追星族小女生,騙她們可以與明星見面,還能在後台近距離接觸,以引誘這些追星小女生加為好友,但要先拍內衣內褲展露身材的照片過來,接下來要她們裸身跳舞、展露下體等猥褻動作,內容都被他錄存下來﹔一名馬來西亞13歲少女來台追韓星BTS,也被他騙自拍了許多僅著內衣、內褲照片給他,她不願繼續提供更裸露的內容,嫌犯則威脅公布先前的猥褻照片,威脅她繼續提供更猥褻、更裸露的照片及影片。

檢警在該樂手隨身碟內查到近百名未成年少女的猥褻照片、影片,經北中南各縣市警局婦幼隊分頭清查,已過濾出被害人48人,台中地檢署偵結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該樂手起訴並移交台中地方法院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