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採石油政見惹爭議! 苦苓曝韓國瑜「說謊話全記錄」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開採石油政見」引發爭議。(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開採石油政見」引發爭議。(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開採石油政見」爭議,挨批選前選後兩張臉,韓國瑜則回應「誰說要挖石油的?有白紙黑字寫出來嗎?」對此,作家苦苓就在臉書條列韓國瑜的說謊全記錄,並稱「以後只要韓國瑜講的話,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都是說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以「韓國瑜說謊串燒 5 至 9 」為題在臉書發文,舉出韓國瑜的說謊紀錄,例如韓國瑜先前爆出「鳳凰與雞」的歧視東南亞移工言論後,非但沒有致歉,又提出「飛機上一半的人都懷疑是來賣淫及非法打工」的說法,但事實上,除了韓國瑜本人,沒有任何人提出這種懷疑,更不要說是「飛機上一半的人」。

▲苦苓在臉書列出韓國瑜說謊事蹟。(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又提到,韓國瑜在選市長前重炮抨擊前市長陳菊欠債、低價賣市地,誓言自己當選後「不舉債、不賣地」,但韓國瑜所編的第一本預算書,還是借了 64 億多元,上任迄今總共賣了市府土地及抵費地共 19,491 坪,賣的比之前每年平均賣的 13916 坪還多,而且平均價格更低。

苦苓說,種種事件的結論都是韓國瑜在說謊,包括不承認他曾講過要「開採石油」的政見,甚至反嗆要「白紙黑字」,那麼以後只要韓國瑜講的話,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包括他的國政說明會以及「反對一國兩制」,都不算數,都是說謊!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無賴真的扯」、「韓說謊不奇怪,奇怪的是他說了這麼多謊,怎麼還是有人相信他?」、「沒誠信的東西,不要說白紙黑字了,就算刺青刺在他臉上他也不會承認啦!」、「要求韓國瑜從今天開始說任何話前先白紙黑字」。(編輯:張嘉哲)

▼苦苓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