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隊內練習賽驚傳悲劇 厄文慘遭肘擊臉部送醫

▲塞爾提克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提克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控衛Kyrie Irving(厄文)在今(25)日隊內分組練習賽當中,臉部不慎遭到隊友肘擊,當場被送到醫院治療,並且持續評估後續狀況,不過籃網隊總經理Sean Marks表示厄文並沒有大礙,球團只是謹慎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總教練Kenny Atkinson陪同厄文就醫之後,Sean Marks接受訪問表示:「關於他的傷勢我根本不需要多想,只是盡我們的職責而已。厄文接受了一些檢查,不管在哪都會這樣,而我們也總是會派人員陪同,這對總教練也是一個好機會。」

隨後Kenny Atkinson也親口證實厄文的傷勢沒有大礙,厄文上個球季在塞爾提克平均上場33分鐘,場均22.2得分、3.6籃板、5.7助攻,在上個球季結束之後成為自由球員,並轉隊至籃網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