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不只能看還能吃 網美集散地蓮荷園休閒農場

▲園區內許多草編藝術,草編的巨大南瓜就是出自老闆的巧手。(圖/資料照片)
▲園區內許多草編藝術,草編的巨大南瓜就是出自老闆的巧手。(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位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蓮荷園休閒農場,已有20年歷史,園區內隨處可見豐富的生態植物物種,與老闆手工編織的草編裝置藝術,池塘、小橋、涼亭、鞦韆,更栽種了快20種不同品種的蓮花,約2公頃大的園區,充滿了小巧思,等您一探究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色蓮花餐將蓮花使用的淋漓盡致,涼拌蓮藕、水煮蓮子、蓮子豆花、蓮花湯包等等,養身健康又好吃。(圖/資料照片)

農場提供特色蓮花餐,蓮花湯包、蓮花米粉、蓮花麵線為主食,配菜配有醃製蓮藕泡菜、蓮子沙拉、洛神花臭豆腐等等,所有食材帶有淡淡蓮花香,淡雅卻深刻,獨家的洛神花臭豆腐更是一絕,以酸甜的洛神花醬取代傳統泡菜,搭配炸得酥脆的臭豆腐,吃起來口味特殊,更不用擔心蓋過臭豆腐原有的美味。


▲手工的草編拍打棒,使用客家花布包裹,拍打起來有淡淡的天然草香。(圖/資料照片)

蓮荷園休閒農場也有許多體驗活動,草編一直是農場主人代代相傳的特殊技藝之一,來到蓮荷園,可體驗自己製作草編劍、草編小馬的樂趣,看著原本了無生氣的稻草在自己手裡成為一個個美麗的藝術品,不僅學到一門技術,也體會了自然的奧祕,這些都是在都市裡無法體驗到的寶貴經歷,園區更提供大王蓮乘坐體驗,坐在大王蓮上驚險又刺激,拍出來的照片卻唯美夢幻,專業的老闆還會幫忙打光與姿勢教學,來到蓮荷園休閒農場,將五感打開,享受最舒適的午後,最創新的體驗。(桃園市政府農業局 廣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