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最美混血千金喊太熱解放美尻 驚人畫面曝光

▲何超蓮辣秀美尻(圖/翻攝IG)
▲何超蓮辣秀美尻(圖/翻攝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三房長女何超蓮,美豔的外表加上混血血統讓她受到關注,前陣子才剛認愛大陸演員竇驍,獲得愛情灌溉的她,最近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美照造福粉絲,日前先是公開一張穿着敞開的藍色襯衫、露出黑色性感bra展現好身材的照片後,昨(24)日再度曬出養眼泳裝照,讓不少網友鼻血狂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超蓮在IG貼出身穿紅色連身泳裝的照片,她性感的趴在沙發上,頂著美尻屈膝,秀出完美的身材,讓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稱讚「太辣了!」還有粉絲笑回:「把毯子給我蓋上!」不過何超蓮不以為意回應對方:「太熱。」

▲何超蓮辣秀美尻(圖/翻攝IG)

此外,何超蓮在今年認愛大陸演員竇驍,兩人愛的高調,日前她在IG上貼出獨照並寫下「望夫石」,文末還特別標記男友,竇驍也放閃回應:「Little pebble stone, I’m back on ur side.」超級甜蜜,閃瞎一票單身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