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韓國瑜?小六生超狂「成語作文」曝光 全場戰翻了

▲韓國瑜近日因被爆買豪宅,主打庶民形象大打折扣。(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近日因被爆買豪宅,主打庶民形象大打折扣。(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相信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能寫出這樣的作文嗎?近日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爭議不斷,加上市長任期未滿就跳級選總統,讓許多選民不滿,甚至在高雄發起罷韓的活動。今( 25 )一名網友在 PTT 貼出一名小六學生寫的作文,其內容似乎在暗酸韓國瑜,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以「小六的功課這樣可以嗎?」為題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改作業時看到這篇,用上面的成語來寫一篇短文,小孩還沒在看電視欸,怎麼寫得有種既視感?這個文筆跟流暢度,要給他幾分呢?」

▲網友在PTT提問「小六這樣的作業可以嗎」?(圖/翻攝PTT)

只見照片上頭,作文上寫著「這位市長上任後,大家才發現他是一個(飯囊酒甕),他還(兔死狗烹)把幫助他選人的人一腳踢開,人行道雜草叢生,市民都要(小心謹慎)走路才不會跌倒,和以前(扯開嗓子)(喋喋不休)的說著他的(蒲鞭之政)差很多,於是各有許多人(攛卷攏袖)聚在一起,(慎重其事)的討論準備不再讓他當市長,成功後,大家終於可以過著快樂的生活。」

▲網友貼出家中小孩的作文,引發熱議。(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這文筆直接甲上上啊」、「太狂了啦,這小孩太扯」、「國家未來棟樑」、「甲上上啊,快笑死了,這根本滿分等級了啦」、「國家未來還是有點希望」、「優質好文一定要推的啦」、「韓國瑜看到臉應該很綠」。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質疑該篇文章「真實性」,頻頻表示「這個文筆一看就知道大人寫的啊」、「超扯,這個根本就是不可能任務」、「無言到不行,黑韓黑成這樣是怎樣」、「一堆成語根本沒看過,少在那邊唬爛」、「無言,扯開嗓子也叫做成語喔?」、「黑韓產業鍊大發財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