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愛上渣男?邱澤「3戀情荒腔走板」 女星臭臉切割

▲《誰先愛上他的》(圖/華納兄弟)
▲《誰先愛上他的》(圖/華納兄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邱澤昨(25)日被週刊爆出與同齡的張鈞甯熱戀,男方透過經紀人大方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張鈞甯至今噤聲不語,看似讓出發言權,被解讀默認對男方有好感,讓「澤甯戀」成了娛樂圈火線話題,不過他卻被輿論起底過往「渣男史」,和大陸女星唐嫣的3年情更是鬧得不歡而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認了追愛,張鈞甯工作室回應了。(圖/翻攝微博、資料照)
▲邱澤認了追愛,張鈞甯低調神隱。(圖/翻攝微博、資料照)

有著一雙桃花眼的邱澤堪稱「演藝圈發電機」,過去與合作對象楊丞琳、陳喬恩、唐嫣傳戀情,卻同時被酸「拍一部戲換一個女友」。邱澤2003年拍偶像劇《原味的夏天》與楊丞琳相戀,但兩人個性都強,加上傳她怨「交往8個月見不到10次」,最後決定提分手,不料,見面後只得到男方一句「好,我答應妳分手。」令楊丞琳心寒。去年她在台北電影節後台主動恭賀稱帝的舊愛,相隔15年終於破冰。

翻攝邱澤臉書
▲邱澤堪稱「演藝圈發電機」。(圖/翻攝臉書)

邱澤、陳喬恩2009年拍《福氣又安康》傳緋聞,不僅在片場互動親暱,她還被拍到夜宿邱澤家,對於過夜照,女方沒否認,但邱澤則是從頭到尾沒正面承認過交往,這段曖昧情也隨著劇殺青不了了之。陳喬恩早前受訪時被問及舊情,當場臭臉切割,「不要再把我跟他連在一起!我跟他是已經沒有交集、沒聯絡的朋友。」


▲楊丞琳已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圖/翻攝臉書)

▲陳喬恩近年多在大陸工作,人氣火熱。(圖/微博)
▲陳喬恩近年多在大陸工作,人氣火熱。(圖/微博)

至於最為人所知的前女友唐嫣,起於2010年兩人合作陸劇《夏家三千金》,當時爆出雙方互有好感,直到邱澤在微博PO出賽車照,被抓包車內放著一張唐嫣的照片,戀情才曝光。不過因為邱澤那時剛到大陸發展,對外不張揚有另一半,而唐嫣為維繫感情,三不五時飛到台灣見男友,沒想到,後來爆出合作《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李毓芬介入,雖然當事人澄清只是朋友,但已讓「澤嫣戀」陷入分手危機。


▲唐嫣情定演員羅晉,已是幸福人妻。(圖/資料照)

2013年邱澤在上海受訪,被問和女友近況,他突然自爆與唐嫣7個月沒見面,「先退回到朋友位置」,等同宣告分手。後來傳出是邱澤單方面放話要分開,讓唐嫣大受打擊,據傳她一度崩潰暴瘦到無法工作,好一段時間才走出情傷。

邱澤昨與張鈞甯戀情曝光,網友也不是一味唱衰,不少人樂見兩位「高顏值CP」未來發展。事實上,張鈞甯6月被問到林志玲結婚,自己會不會想嫁人,笑說:「總有人會把我撿走吧!我相信他只是搭公車來的路上坐錯站,轉一圈會回來的。」如今與邱澤邁向情侶關係,相信不久也會從她的口中聽到好消息。(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