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格林事件被誇大 科爾對KD走人不感到驚訝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Howard Beck訪問時表示,他並不訝異超級球星Kevin Durant會離開勇士隊,也理解他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播客節目中,Beck問說:「以1到10作為比例,當你聽到KD決定離開時,您的驚訝程度是多少?」Kerr隨即表示,「1,我並不驚訝。」

不過Kerr並不覺得Durant離開的原因是如外界所說——「因為他和Draymond Green惡劣的關係所導致」,他認為這件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次平凡的爭執而以,並沒有媒體們所報導的那麼誇張。

「我確實認為我們處在一個不同的時代,球員對於新的挑戰更感興趣」對於Durant離隊的原因,Kerr表示今非昔比,以前的球員變動沒有那麼大,但現在球星們能有更多選擇,「球員們現在能看到很多機會,所以只有很少的球隊能長時間維持相同的陣容。」

而儘管Durant在之前質疑了勇士體系在季後賽後半段的作用,但Kerr還是大氣的認為前者說出了一定的事實,因為他在公牛時期也是如此,體系會隨著防守強度而減弱,而球星此時會開始接管比賽。Kerr還坦言如果沒有Durant,他們就不可能有後面兩座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